鞋業用熱熔膠
醫療膠帶業
塑膠地磚業
紡織品貼合業
標籤膠帶業
黏扣帶業
包裝業
衛生巾與紙尿褲業
各種特殊產品組合業
彈簧床業
皮箱業
汽車製造業

 
紙器包裝業熱熔膠
主要應用於食品盒、面紙盒、香煙盒或是紙箱封箱等市場。可針對不同的上膠方式(自動或手動),提供客戶接著性、耐熱 及耐寒性佳的熱熔膠。
 
紙箱止滑用熱熔膠
本公司可依照客戶生產設備及流程,提供不同開放時間與止滑效果的熱熔膠產品。

黏PP、PET包裝盒組立用熱熔膠
隨著環保要求的提昇,以往常用的PVC塑膠盒製品,已逐漸被PP、PET等環保材取代。利用本公司熱熔膠所製造的PP、PET包裝盒,具有良好的耐熱性、接著性及抗張性。

軟性標籤膠
本公司的軟性標籤用熱熔膠,具備了加工性優良、接著性佳及耐寒性良好的特性,適合礦泉水、汽水等PET包裝材與標籤貼合的應用;此外,本公司也提供玻璃瓶包裝材與紙標籤貼合用熱熔膠。




台灣台中縣神岡鄉厚生路11號 TEL:886-4-25613050 FAX:886-4-25613053
Copyright © 2005 Real Tack Industrial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