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由於環保意識提高,接著劑廠商均朝無溶劑化方向發展。熱熔膠之市場需求,台灣於2000年的總產量達三萬公噸以上,總產值達21億元,中國大陸市場的需求,則可保持20%的年增長率,2005年總產量將超過10萬公噸。
宏盛工業有限公司為一群具有基礎接著科學研究、熱熔膠發展實務經驗之留學歸國學人與國內相關接著專業菁英共同創立。為了滿足各種接著應用市場的特殊需求,宏盛公司的研發部門不斷的引進各種特殊原物料,利用最先進的儀器、測試與生產設備,已成功的開發許多新用途的熱熔膠供各行各業應用。



  配合優異的開發能力,宏盛公司從實驗室用混合槽(1公升及2加侖),Pilot混合槽(75公升)到生產用混合槽(100加侖、200加侖及500加侖)均採美國進口最先進、穩定、設計優異之熱熔膠混合機。熱熔膠生產混合過程均在密閉、真空狀態下完成,沒有氧化的困擾,因此能確保產品的再現性、熱安定性及抗經時老化性。



  宏盛公司已成功開發各種特殊熱熔膠,目前被廣泛應用於下列應用市場:
製鞋及鞋材業
黏扣帶業
包裝業
塑膠地磚業
紡織品貼合業
特殊產品
紙尿褲及衛生巾業
各種特殊產品組合業
 
醫療膠帶業
標籤、膠帶業
 
  除現已開發之市場外,宏盛公司秉持永續研究發展之初衷,願配合客戶需求,進行新應用、特殊產品開發。



   
台灣台中縣神岡鄉厚生路11號 TEL:886-4-25613050 FAX:886-4-25613053
Copyright © 2005 Real Tack Industrial CO., Ltd